Thursday, July 2, 2009

欢迎光临

哈哈哈哈……
大家好!
欢迎来到校记部落。
以后呢,除了飞跃校园版之外,请大家也要一起在这块园地耕耘,让它天天新鲜,天天充满校记团的精神哦!
当然,飞跃们也无任欢迎,我们可以一起分享生活,一起保持联络(重点!),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。
所以呢,不要浪费这一块园地,好好利用它吧。

你只需检查你的信箱,然后被点名者需要sign up 一个Google account, 接着到Blogspot sign in 就可以加入了。
有什么问题,请联络
newlove_kee@hotmail.com 吧!
请多多支持哦!

7 comments:

  1. 我来报道了~哈哈哈
    原来是爱爱姐啊!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报道报道~
    爱姐速度好快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。。。
    我也来报到咯。。。
    爱爱姐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    好像很老咯。。。
    可以给我们的欣爱姐想个好听点的称呼吗?
    哈哈。。。
    因为爱爱叫起来又很想叫矮矮。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yer yer...
    会很矮咩?
    我对“矮”字很敏感啦!
    可是又觉得“爱爱”听起来比较亲切叻,哈哈!
    你们记得写一些文章,别只留言哦!

    ReplyDelete
  5. i also come lo...
    hehe...
    i m so happy lo shin ai, u open a blog for xiao ji....
    ;D

    ReplyDelete
  6. ha!
    ai ai suddenly become so old over here... =p

    ReplyDelete
  7. 小鬼们~
    有兴趣Take over校记论坛去管理吗?
    那边荒废了很久~
    而且我想你们都忘记了吧~
    有兴趣的话,我问问看管理员要不要转让你们做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