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家豪!!!生日快乐哦!

今天是一个大日子!
本人的弟弟,咱们的豪哥,哈哈,今天长大一岁了!!!

不要问我他的年龄,因为……
“年龄是男生最在意的秘密”
这是我猜他会回答的答案,哈哈!

Happy birthday to you,
happy birthday to you,
happy birthday tooooo youuuu....
HAPPY BIRTHDAY TO YOU!!!!

生日快乐哦!

3 comments:

  1. hapi birthday to u...
    am i a little bit late?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。。。
    我有东西要炫耀炫耀一下哦。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
    我是第一个祝家豪生日快乐的人呢。。。
    呵呵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ppy birthday~
    虽然有点迟
    虽然你好像不知道我是谁
    虽然我不知道你,但是我有印象我看过你~
    XD

    ReplyDelete